沃柑大的好吃还是小的好吃
其实不论是什么柑橘,特大果和特小果都属于是次果,口感品质各方面都不咋样(丑柑和春见就是比较好的例子),所以很多人买柑橘都会被一些果商给忽悠,说大果是什么极品果,其实是错误的。所以沃柑也是一样,一般直径6-8厘米的果子是比较好吃的,过大过小的基本上都不怎么行。
发表于2026-06-22 14:44
5-10元/株
四川省,资阳市,乐至县2026-06-22 14:43
2-5元/株
四川省,资阳市,乐至县2026-06-22 14:41
100-150元/斤
四川省,资阳市,乐至县2026-06-22 14:40
四川省,资阳市,乐至县2026-06-22 14:37
4-6元/株
四川省2026-06-22 14:37